电影海报

电影海报

作品介绍

20世纪是什么样的世纪?留在少年贤知的心里的,是摇滚乐的流行、万国博览会的举办、美国阿波罗号载人登月成功……所有的一切给少年们带来无限期待、希望与梦想的开始的世纪。
……在一个秘密的地方,有一个用草编织遮掩而成的属于少年们的秘密基地。里面放满了少年们的宝物:玩具蛇、玻璃球、少年杂志、海报……还有关于未来的想象。

不得不说这部作品(漫画及电影)受众面很少,B站和各大社交平台都没太多相关话题。据说电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去还原原著中的场景,号称“制作成本最高的电影”。虽然没有其他作品那种激烈的战斗,但是作为一部悬疑漫画绝对很精彩。庞大复杂的故事情节,超长的时间跨度(1995-2017),各种插叙引人入胜的悬念设置,形形色色的各界人物却又能互相关联都是这部作品的出彩之处。

作者介绍

浦泽直树,出生于东京,日本漫画家。 明星大学经济学部毕业。1983年以‘BETA!’出道。早期风格为励志温馨的青春成长漫画,其后转向对人性与社会现象深一层探讨,内容涉及历史、心理学、犯罪学、科幻等等。代表作有《MONSTER(怪物)》、《20世纪少年》。

目前为止,我其实只看过浦泽直树的《MONSTER(怪物)》和《20世纪少年》。仅仅这2部作品就足以让我浦泽的忠实粉丝。他的作品优点是场面描写,缺点是成长剧情,就拿《MONSTER(怪物)》和《20世纪少年3》来说,全名登场角色不下20个,但角色设定(人物背景)都清晰交代,而且即便是配角也会有配角之间的互动(触发剧情),浦泽的作品给我感觉只要的登场人物就肯定有他推动剧情的地方!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6 月 17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